Pages - Menu

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

Day 8 Sahara Tour 原來Sahara是這樣的

第二天的行程終於回復正常。

酒店位處的Todra Gorge,又稱為Roses and Dadges Valley

 出了Todra Gorge回到主要公路。沿路小鎮
山的顏色很特別
入了一條小村

參觀一間地氈製造工場。摩洛哥地氈很有名,手工很細緻
每團遊客被帶到小房間,工作人員張開了近廿張大大小小的地氈。最後瑞士美少女買了一張中型的,我們一團才算有交代。

接著到Dodge Gorge,以兩旁的直壁聞名。
 一遊牧家庭
 之後經過數個小鎮真奔Sahara沙漠。
抵沙漠邊的Merzoga小鎮酒店
每人安排騎上駱駝。
出發!
沙漠一望無際。
個多小時到一處沙丘看日落


抵達沙漠營地時天已全黑。

只見營地設施頗簡陋,基本沒有照明、沒有儲水供住客用,只有地下幾盞暗指示燈。幾個大帳幕內放了六張薄薄的床墊及薄薄的被,另有一作用餐的帳幕,六人一圍枱,我們與2位瑞士美少女、單南韓男及單瑞典女同枱。等了不久,營地人員送上一碟大大的炒飯、麵包及六支匙羹,再沒有其他如小碟,我們明白我們只有每人一支匙羹用餐。
瑞士美少女、南韓男及我們開始用羹往大碟炒飯插呀插,瑞典女突然表示她不習慣與其他人共吃一碟飯,我們便將唯一一只空碟(本用作放麵包的)給她,待她盛好自己份量我們其餘5人才繼續插呀插。插到中途,瑞典女又嘰嘰咕咕說她不習慣沒有厠所,瑞士美少女及我打趣回應說,外面一蹲下周圍都是厠所。當時,我們都沒把瑞典女的抱怨放在心中。
餐後營地人員在餐帳大唱民族歌
突然有一位營地人員進來氣呼呼說瑞典女因沒厠所用,要自己摸黑步行回酒店!開玩笑吧!我們可是騎了個多小的駱駝才到,外面伸手不見五指
 我、瑞士女及南韓男隨營地人員追出去,在沙地吃力的跑了成分鐘才截住瑞典女,她很激動的說報名時旅行社確保營地有厠所,但實情是冇,我記得她說:「I will die without toilet!」她要自己沿駱駝腳印走回去
我們半推半哄她返回營地,其他團友,尤其4位荷蘭美少女對瑞典女如此瘋狂又任性的行為非常不滿,沒人再與她談話。事實上瑞典女回到營地後,我也見不到她。我們與其他團友談了一陣閒話,也回營幕睡覺。一張薄薄的被實在不夠暖啊!我渡過了震震下的一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