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

七月四至五日 - 下山啦

上回講到終於上到山頂,交咗功課,時間都不早,要下山了。就在準備起行之際,發現山頂木牌的左上角有一塊紅色的中國奧運的貼紙 (那時距離奧運只有一個月)




開始下山,突然精神爽利,步履輕鬆,porter更帶我行捷徑,下碎裂坡,嘩非常好玩,我本來是最後幾個到山頂,不過是最前幾個返回營,我感到有點不可思議。在Barranco Camp吃過午餐,大伙兒開始下山了。路很好走,但我逐漸覺得人很浮,好像做夢一樣,那不是高山反應,因我巳開始下山,我知道我可能病了!

到了營地Mweka (3800m) ,我覺得很累,開始流鼻水了,幸好巳下山了, 在高山感冒可大可小

第二朝比較精神,所有嚮導及porter齊集唱歌跳非洲舞歡送我們




真感謝他們,沒有他們,我們怎能登上非洲第一峰




下山路與上山路不同,到了另一個National Park出口




回到旅店,哈哈,我們分配了一間獨立屋




緊接著要醫肚




晚上還有烤羊羊作慶祝全團安全歸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