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第9天 - 策遊幽谷

騎馬的第二天。






去到一片碎石坡,貓頭說可騎馬或步行上去,我覺得我的馬仔脚步算穩妥,決定騎上去。

清道夫馬隊友下馬步行,就在此時,清道夫馬冇又傻咗,特登走去大力踢響導Amiga的馬,Amiga甫冷不防跌了一半,坪好她馬術精湛,冇事



我的小乖乖剛在Amiga後面,也”窒” 了一”窒”



碎石坡真的很斜,步行的隊友慢慢地撐上去



我的小乖乖也一步一步,我感覺到它有點吃力



哈!但真的與我很夾,它不會「馬行佢又行」,反而另找行多少少較穩陣的路,如前面有冰,它會等前面的馬全過才走,以免前馬「冼親」後馬「當災」


終於到頂了








有上就有落,為了安全,全隊人下馬落坡







下面便是午飯的地方,是一片很漂亮的花海,但竟也是又一險的序幕















午飯經過一個又一個的山谷,有些沼澤滿佈,有些溪流潺潺,有些花開遍野,各有特色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下降回到白水河支流,在河邊紥營









第七險 - 失護照

明天是最後一天租馬,隊友W在晚飯後負責收集各隊友的費用。正因如此,隊友W驚覺載有護照及美金的小袋遺留在午飯處。大件事!兩位工作人員立刻策馬飛奔去找,估計單程也需約兩小時。雖然那兒人跡罕見,亦擔心有小動物把小袋咬走

我們討論萬一找不到的方案,CEO說無論如何,W必須跟大隊飛回首都,找中國領事館求助,倘若機場人員阻擾,無所不用其極也要把W弄上機,anyway,這不是很廉潔的國家……



入營休息時,兩人還未回來,真是望天打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