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 - Menu

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第八天 - 小乖乖初遇

營旁的小山坡是觀日出的好地方


駱駝亦乖乖地等待







早餐時間又到



今天起的三天全體人騎馬!

開步前Amiga與我們上課,學習上下馬、轉方向、拉停馬等。每人都要上馬示範


其他人與附近一隻駱駝玩過不停









我們每四人一組,各由一位馬伕或響導帶領。



我為我的馬馬命名小乖乖





第六險:馬仔倒垃圾

就在我組開步15分鐘後,一位隊友的馬突然停下來,慢慢蹲在地上,最後打側身,將騎馬的隊友像傾倒垃圾般自然缷下。那馬仔(我以後叫它清道夫馬)總算文明,倒下的隊友没有受傷,那經典的一刻發生太突然,趕不及拍錄。往後,馬伕便將那匹清道夫馬與他自己的馬綁在一起走,但那匹清道夫馬果然不是善男信女,當我的馬走到它旁邊時,清道夫馬竟起飛腳踢我的馬,幸好也只碰到我的腳跟。事實上,在往後幾日,清道夫馬起飛腳、用口咬其他馬的情況無日無之



午餐在Shiveet Hairhan Uul,在這裏可看到阿爾泰突厥人所做的石刻







午餐後的路段走在山谷中,綠得發亮








今天的路程較短,不到三點已到營地。聽說馬伕趕著回到白水河那邊投票選國會議員,民主真好



營地靠近河邊,正好讓我們大洗特洗。我已有五天沒洗澡,仍可忍,但啲頭髮實在忍到極限。在隊友的幫助下,以寒涼的河水痛痛快快地洗頭






隊友BC與狗狗已建立了深厚的情誼,狗狗最喜歡黐住他





雖然早到了,還有節目,到駱駝主人的蒙古包家訪。



那處有幾戶人聚居,屬哈薩克人
















主人做了小吃及酸奶給我們



小小的蒙古包擠滿了我們這班香港羊牯
小孩高歌一曲祝福各位

我們也在一位隊友的帶領下回唱了激昂的「友誼之光」回敬








回到營地晚飯,看見工作人員正煮羊!





餐餐都有羊,完全滿足了像我般的羊霸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